close


夏天還沒到(端午不來我都算沒到,哈哈)

怕熱的大發仔早已打開冷氣調整他的居住環境

但可能因為夏天還沒到

我的生理機能還在春天吧

經常是我冷到不行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冷到蓋兩條薄被還嫌不夠

(但開26度也被大發仔嫌不夠)

晚上睡覺定時兩個半小時的結果是大發仔早上都是被熱醒

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要找些東西協助我們達到兩個人生活的平衡點

於是

就開始尋找被子找到了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

打著讓大發仔蓋冷氣可以少開一點的如意算盤

而且還有膠原蛋白耶

感覺起來很棒耶

(女生到了某個階段對於某些關鍵字總是投以特別的關注)(撥髮)



紫色包裝配上這款粉橘色的被子其實很搭耶(有人在跟包裝搭嗎?


包裝袋的拉鍊很好拉

被子裝在裡面也不會太緊繃

這兩點很重要,因為蘭女士每逢換季或更換收納都會把東西比照新的時候收好

另外,產品介紹卡不是移動式扔在包裝裡,而是固定在包裝上

這樣以後想看的時候就可以找到啦!(也不用特別收納)




涼被除了膠原蛋白還有親膚、額外的滋潤、除臭、防紫外線、吸濕及環保性六個特色



這些都是有經過認證實驗室測試檢驗確認效果

而總共七大特點

其實全都是來自將木材及虱目魚利用生物奈米技術將原料研磨至奈米尺度之後與纖維原料混練而來成紗

再將紗織成布做成被子,因此才有含膠原蛋白多肽可除臭、吸溼,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等特性。

以上特性或許會覺得有點誇張(還是只有我?

但是說到竹炭被就應該比較眼熟啦

都是利用奈米科技技術

﹝小知識﹞

衣料的防曬指數(UPF) 衣料的防曬指數(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 UPF)是用來量度其防禦紫外線的能力。一般來說,以台灣夏季活動而言,若需暴露在日光下活動超過2小時,建議選用UPF30以上的服飾,可有效降低紫外線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不過我覺得阿,UPF50+的防曬係數比較不重要

(晚上關燈睡覺幹嘛還要防曬?

(不過以後挑那麼貴的防曬衣物產品的時候就知道要以什麼作依據

但其它就很重要,畢竟被子天天蓋嘛!


另外,被子中最重要的膠原蛋白纖維不會因為洗滌而流失

洗滌20次後保水量只降了7個百分點。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提升整體生活品質,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台灣紡織其實很厲害,有一次逛紡織展整個被嚇到來逛的幾乎是外國人。IN HOUSE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不僅能支持台灣品牌還可以友善環境一舉兩得。


這條150 x 200 被子剛好是雙人床的大小,一個人蓋剛剛好(?


兩面都有花紋



洗標還蠻大張的,但是柔軟所以蓋起來沒影響


早晨陽光灑落

被子粉粉嫩嫩看著就心情很好,開啟全新的一天

Meytii: https://www.meytii.com/

 

******插曲******

一早本來想說把照相機給大發仔,我繼續睡我的大頭覺,結果……

 


這也真實了吧!!!!!!

萬萬沒想到,最後還是找到了生活的平衡點

涼被雖然剛開始比我的兩用被涼,

但也只有涼一下下,而且因為被子柔暖貼身其實很保暖

所以最後是由我來蓋

仔細回看特點根本沒講到降幾度嘛(看來重點是在膠原蛋白呢

好在特點都是女生喜歡的,尤其冷氣房很需要的保濕

看來一整年都可以蓋了(好險有除臭,除臭是給我這樣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興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